菜菜子

主bg,乙女,人外,偶尔有bl掉落。更新随缘,坑品不好,很杂,什么都有,慎fo。欢迎日lof,感谢喜欢~|˛˙꒳​˙)♡爱发电是菜菜子

【变形金刚/人机】最佳读者

是惊天雷和玛丽莎,比友情要再多一点点点点。胡编有。


我觉得玛丽莎是有点点喜欢雷子的,但是雷子又很钢铁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正文:






玛丽莎最近很忙,非常忙,不单要全世界跑处理汽车人、霸天虎和人类整出来的幺蛾子,还要审核各处交上来的报告,挑选汇总最后上报。


所以当她听见惊天雷说“玛丽莎,你一定要看看我新写的剧本!”的时候,她的内心是崩溃的。



小鬼从惊天雷手上跳到玛丽莎的怀里,给她干净的军服留下几个肉球印子。


“不行,雷子!我很抱歉,但是今天不行。”玛丽莎摸摸小鬼的头,然后把她放回惊天雷的手上。


“好吧。”惊天雷有些失望,毕竟平时玛丽莎都会找时间看他的剧本。



惊天雷转身离开,走路的步子震得玛丽莎的杯子里的水微微发颤。



“我三天后有假期。”玛丽莎从窗口探出身,引擎尾炎的热浪扑到她的脸上,掀起她姜红色长发,“你到时再来找我吧!”



此时,躺在沙滩伞下的玛丽莎完全忘记了三天前的承诺。明丽的阳光把整个金色沙滩晒得热热腾腾的。玛丽莎懒洋洋地享受着这个从“朋友”那里借来的私人沙滩,伸手去拿放在旁边的冰镇可乐,紧接着就听到了F–15性感的引擎声浪。


“玛丽莎!我需要你的帮助!”惊天雷带来的热浪掀翻了她的沙滩伞。


“怎么了?”


“小鬼,小鬼她生病了,但是平时去的那家宠物医院今天休息了。我带她去别家医院,结果把医生吓跑了。”他气恼地说,“我需要你帮我把小鬼带去医院。”




就这样,玛丽莎刚享受一半的假期提前结束了。




玛丽莎开着车把小鬼送去了医院,惊天雷焦虑地在医院外的空地上来回踱步。


“雷子!”玛丽莎在医院二楼的窗户喊他,“医生说小鬼只是肠胃有些胀气。你不要这么走来走去,别吓到其他小动物。”




最终,他们顺利看完病回到惊天雷家中。玛丽莎把小鬼抱回她的窝里,然后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


玛丽莎身上只穿了比基尼和一件长的防晒衣,现在感觉有些冷,她起身在沙发后面的箱子里掏出一条旧毛毯。


“嘿,你的新剧本呢,我想看看。”她向惊天雷招招手。


惊天雷从子空间里拿出剧本,递给玛丽莎。她起身接过剧本,然后走向用来存放小鬼零食的冰箱。冰箱里还有几听玛丽莎上次带来的啤酒。



啤酒泡泡快乐地涌上来,玛丽莎躺在沙发上,裹了毛毯喝着啤酒读剧本。她突然发觉,除去工作和睡觉,自己少得可怜的空闲时间居然有一小半耗在了惊天雷家里。



不得不说,雷子的进步很大,他的文笔流畅优美了不少,就是剧情还需要多下功夫。但这不能怪他,毕竟他还没有完全融入人类的生活。他惊天雷更多的是通过其他文学作品和影视剧来一窥人类的喜怒哀乐。



“虽然剧情还有改进的地方,不过整体来说还不错”玛丽莎做出委婉又中肯的评价,“比如男女主相遇的方式可以改一下。”


玛丽莎想了想,又说:“男主不是养了只小狗吗?你可以让他们俩通过小狗相识。”


“你真是个天才!”惊天雷由衷感慨。


玛丽莎愉快地接下这句赞美:“艺术来源于生活。”她对着眼前的蓝色大个子举了举手中的啤酒。




“玛丽莎,你以后有打算当演员吗?”


“嗯?”玛丽莎疑惑地抬起头,啤酒泡泡粘在了她的上嘴唇。


“这个剧本里的女主角也是红头发,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出演。”惊天雷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等哪天霸天虎汽车人不在地球上搞事情了我再考虑吧,不过那时我可能已经七老八十了。”她笑着耸耸肩。


惊天雷愉快地抖抖机翼:“那我到时再写一部黄昏恋吧。”




12点了,玛丽莎为期一天的美丽假期真的结束了。小鬼在睡梦中中发出轻轻的呼噜声,惊天雷还在小声地喋喋不休地讨论着他的剧本,而玛丽莎躺在沙发上懒懒地想,明天还要早起回去洗漱上班。








“晚安,雷子。”






“晚安,玛丽莎~”

评论(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