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

主bg,乙女,人外,偶尔有bl掉落。更新随缘,坑品不好,很杂,什么都有,慎fo。欢迎日lof,感谢喜欢~|˛˙꒳​˙)♡爱发电是菜菜子

【变形金刚/人机】未满

电影1-5的大黄蜂和米凯拉。是在朋友的基础上互相偷偷有点好感,互不戳破又关心对方,有空了想起来了才会见一次面这种。


强调:是电影《变形金刚》的BBB,不是电影《大黄蜂》的BBB


我喜欢米凯拉小姐姐,她好飒,开车拉着断腿的bbb打架帅死了,这俩配合得太有默契了!!





以下正文:







米凯拉和山姆分手已经很久了,现在她独自一人经营着一家修车铺。因为精湛的手艺,她得到了不少顾客的青睐,当然也有不少不怀好意的男人接近她,无一不被她个个打跑。开玩笑,人家可是经历过两次生死战役的人,区区一两个臭男人怎么可能应付不来。




太阳渐渐西斜,暖橘色的阳光从窗户闯进来,将车库照得金灿灿。这是今天最后一辆车,米凯拉站起来,用戴着白手套的手背擦擦额头的汗。


两个男人走进了她的店。米凯拉认出矮一点的那个是前两天对她动手动脚然后被她掀翻在地的男人。高一些的那个强壮得像个拳击手,指不定就是个拳击手。


米凯拉的处境不是很好。现在她的手里只有一个扳手,手枪在身后好几步远的桌子抽屉里。


她不敢轻举妄动,只好装作害怕得步步后退,尽量缩短和桌子的距离。就在这时,店外传来引擎的阵阵低吼。车灯闪烁,一辆明亮的肌肉跑车猛地冲进来,在撞到两个男人的前一秒停下。两个男人吓得跌倒在地,米凯拉趁这个机会冲到桌子前找到手枪,立马转身将枪口对准跌倒在地的男人。


“滚!”米凯拉厉声发出命令。两个男人被眼前的情况吓得落荒而逃。刚跑到门口矮一点的男人就被轻轻捏着脑袋提了起来。他惊慌失措地对上一双发着淡淡蓝光的光学镜头。


收音机发出沙沙声响:“这位女士受我保护,你最好离她远点!”


男人被放下后,用尽全身力气跑开了。




米凯拉把手枪放下,一手叉腰微笑着说:“好久不见,大黄蜂。”








“这是您的套餐。”


米凯拉坐在驾驶位,从车窗接过自己的晚餐。他们打算去隔壁小镇的汽车影院看电影——这是唯一一种可以一人一车共同进行娱乐活动。


翻过前面这座小山头就能到隔壁小镇。大黄蜂载着米凯拉不紧不慢地在公路上跑着,徐徐晚风从车窗吹进来,吹散米凯拉这一整天的疲倦。



一辆张扬的红色跑车风风火火从大黄蜂身旁别过,还不忘鸣几声喇叭挑衅。



这可不能忍!



“大黄蜂,搞他!”米凯拉忍不住喊出了声。


“正有此意,女士~”



引擎呼呼低吼,狂风吹乱米凯拉的黑色长发,十秒后他们在弯道处追上那辆红车,擦着护栏带着火星超过它。米凯拉还不忘给车主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正在放映的是上个世纪老掉牙的爱情电影。幕布反射的光线映亮了米凯拉的脸庞,她正在一口一口地咬着蘸了番茄酱的薯条。


影院里没有多少人,除了电影的声音就只有偶尔的低声交流和情侣亲热的声音。



米凯拉不自在地动动身子,缩在车里久了腿有些麻。


“你要出来吗?”大黄蜂的收音机闪了闪,然后弹开车门。


米凯拉走下车,麻利地翻上引擎盖盘腿坐下。


电影有些无聊,大黄蜂的引擎盖又暖暖的,米凯拉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她再次醒来,电影已经接近尾声,影院里也只剩他们俩。米凯拉把头发胡乱绑起来,钻回车里,他们背对着荧幕上正在接吻的男女主,离开了影院。







“好了。”米凯拉拍拍手直起身。


大黄蜂转转后视镜,又变形抬高双臂打量自己。米凯拉的补漆和抛光手艺堪称完美,现在的大黄蜂又光亮帅气如初。


他开心地向米凯拉伸出大拇指。









寂寥无人,路灯下只有飞虫萦绕。



米凯拉裹着毯子和大黄蜂走到路口。



米凯拉抬起头看大黄蜂:“我买了ps3,过几天应该能到。”她拿起手背擦擦鼻尖,“有空来一起玩游戏吧!”


大黄蜂对她伸出一只拳头。米凯拉笑了笑又把手从毛毯里抽出来,握拳,轻轻击中他的大拳头。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